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宋承继时间:2018-09-07点击数:

96日下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在崇文楼A806召开了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座谈会由总支书记闫军主持,信息工程学院14名干部、教师就教改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大赛等进行了亲切交流。

座谈会期间,与会教师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针对我院当下现状、发展远景以及学生实际状况分别从学院发展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技能竞赛组织、全员育人等方面,既说问题又谈不足,并分享各自在教育管理、教书育人方面的体会与感悟。

总支书记闫军对教师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充分传承信息工程学院优良传统,坚持立德树人,一如既往地以学生为中心,立足本职岗位,踏实教书育人,为信息工程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院长何玉辉对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给予感谢,对信息学院目前所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剖析,对教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从根本上提高教学质量;二是要求各教研室充分发挥教研室功能,共谋专业发展;三是要求全体教师转变思想,落实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发挥全员育人的理念,以全新的姿态,为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院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