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并到宿舍走访看望同学

作者:时间:2018-03-06点击数:

3月4日晚,信息学院在格物楼206室召开了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主要干部会议,安排布置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班级建设、学生管理、班主任工作、宿舍全安、近期任务等重点问题。会后全体辅导员、学生会主要干部针对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探讨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3月5日下午,由总支书记闫军带队,全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以及学生会干部一同到信息学院各学生宿舍走访看望了同学。走访看望过程中,总支书记闫军重点了解同学们的到校情况、上学期考试情况以及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醒同学要注重锻炼,强健体魄;保持宿舍干净整洁,注意宿舍卫生安全。鼓励大家在新学期要找准目标,静心学习,强化技能,为日后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桓美丽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