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说明会

作者:宋承继时间:2018-03-20点击数:

319日下午,2018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说明会在我院成功召开。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王欢、大连东软电子出版社市场部主任刘磊、信息学院副院长殷锋社与来自全省的二十余所高职院校的近50余名领队和指导教师参会,赛项说明会由信息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吕阿璐主持。

会上,殷锋社总结了2017年该赛项的开展情况,希望各院校积极准备,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对2018年“计算机网路应用赛项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王欢对“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的竞赛规程、评分细则等进行了说明;大连东软电子出版社市场部主任刘磊对技能竞赛资源与教学资源的衔接与转换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同日,2018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说明会召开,来自全省二十余所高职院校的20余名领队和指导教师参会,会上成都康达天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陈溆就省赛设备进行了说明,工程师周丹青就赛项规程、评分细则进行了说明。

“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说明会

“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说明会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