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陕西高职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一等奖

作者:李丹时间:2019-04-17点击数:

410日,2019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比赛在西安举行,我院和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高职院校的26支代表参加了比赛。我院信息学院教师耿倩、李丹指导的王俊豪、同伟伟、翟鑫伟、焦仁豪、闫锋锋和樊文鹏6名同学组成的两支参赛队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

该赛项是以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为核心内容和工作基础,重点考查参赛选手基于Hadoop平台环境下利用Hadoop技术生态组件,综合软件开发相关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求选手完成平台组件配置、数据采集、数据清洗、数据存储分析、数据可视化和数据分析报告共六个模块,全面考察了学生大数据方面的前沿知识、技能、职业素养及团队协作能力。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