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涛时间:2021-12-06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2月6日清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以“立安全意识 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国旗下的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校团委书记赵双军、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新玲、学工办主任穆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2021级新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满怀深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奏唱国歌。升旗仪式结束后,信息学院辅导员李小旭老师做了题为《安全文明谨记心,学习行动养于成》的主题发言,教育引导学生将安全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分析判断能力,培养个人顽强的意志力,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随后,学生代表数媒2104班侯佑海做了题为《校园安全伴我行》的主题演讲,从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严守校园安全规定,掌握安全防护知识,提高网络安全认知四个方面,号召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共建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维护校园安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