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西安中星测控总经理谷荣祥做物联网新技术与职业选择指导讲座

作者:时间:2014-05-09点击数:

   5月8日下午,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总经理谷荣祥做客文化大讲堂,在学术会堂做了以“传感器、可穿戴设备、物联网与就业选择”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信息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技术、软件技术四个专业的4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夏东盛主持。 

   谷荣祥现任西安中星测控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担任中国元协传感器分会副理事长、陕西省物联网联盟副理事长、西安益路邦穿戴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对物联网新技术及其发展有专门的研究,他从“传感器的概念、种类及应用,可穿戴设备的异军突起,物联网的典型应用,新技术行业的就业前景,职场新人的职业素质要求”五个方面展开了讲座。谷总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期间,谷总与学生互动,并对积极交流发言的三名同学进行了奖励。本次讲座使信息学院师生明确了传感器、可穿戴设备、物联网行业的现状、发展前景以及进入行业应具备的职业素养,指明了学校教学改革和同学们今后学习和就业的方向。 

 

西安中星测控总经理谷荣祥物联网新技术与职业选择指导讲座          

 

学生与谷经理互动交流 

 

                                                                                  (供稿 桓美丽)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