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丹时间:2023-06-05点击数:

为促进信息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扎实推进就业工作落实,62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崇理楼C801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学工办主任穆昌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班主任穆昌主持。

毕业班辅导员对已就业人数、专升本录取人数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梳理了现阶段工作难点、重点,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党总支书记闫军要求,现阶段要精准掌握各班就业现状,做好就业资料核查与上传,及时更新学生就业信息;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整理专升本学生学籍档案,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持续关注就业困难学生,有针对性的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

本周就业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信息学院就业工作的具体方向。下一步,信息学院将继续坚持就业工作精细管理,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