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奇安信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吕阿璐时间:2021-12-03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奇安信集团副总裁程国章一行3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军、副院长白国政、副书记郭新玲、工程技术训练中心主任吕阿璐等在崇文楼806室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首先,白国政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信息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希望与奇安信集团以人才培养、企业职工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等项目为载体,在校企合作机制和具体项目关键环节上加强合作,推动校企融合发展。随后,程国章副总裁介绍了奇安信集团的发展概况、与院校合作的具体项目和合作成效,并希望能与我校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在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订单培养、职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还就学生订单班培养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力争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奇安信集团,前身为360企业安全集团,2019年4月30日更名为奇安信集团,是中国网络安全公司之一,专门为政府、企业,教育、金融等机构和组织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