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在我院举行

作者:陶思敏时间:2020-10-23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在我院精艺楼5005室举行。

本次竞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来自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及我院7所高职院校参加比赛。

本赛项主要考核高职学生掌握人工智能基础知识、机器学习开发、深度学习开发、人脸识别开发等综合能力,要求参赛选手在4个小时内完成数据的装载和预处理、模型训练、数据预测、工程文档的撰写等模块内容。

赛项按照国家比赛规格要求,采用二次加密抽签方式,赛场内全程视频监控。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认真设计,相互配合,依规操作;裁判员严格要求,秉公裁判;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做好保障。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