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作者:沈燕丽时间:2023-03-28点击数:

2023325日、26日,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在我校顺利进行。本次考试由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实施,历时二天,共设7个考场分56批次进行考试。

为了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信息工程学院设立考务工作组、保密室、志愿者服务组,精心组织,合理分工。考前召开了考务会,对考务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对监考教师进行了系统的考务培训,详细讲解了考试新的规定和工作要求,确保了考试的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副校长梅创社下深入现场指导考试工作。他指出,考试是最重要的教学工作,要不断优化考试组织流程,强化监考教师履行监考职责,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同时,要树立目标导向,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为抓手,不断促进学生计算机知识与能力水平提升,全面提高学校综合信息素养。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白国政对考点考试工作进行了全程巡视。

本次考试各环节次序井然,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生遵守纪律,很好地展现了学校良好的校风、学风和考风。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