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学习五四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沈燕丽时间:2019-05-08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在新时代学习发扬五四精神,55日晚,信息学院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大一、大二各班级开展学习五四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统一学习了信息学院团总支制作的五四精神宣讲PPT,让同学们了解了五四运动的由来、五四运动的历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随后,各班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感动,发人深省,催人奋进。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相关历史和精神的理解,有利于同学们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激发爱国情怀,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