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园和谐学雷锋、弘扬青春正能量

作者:时间:2014-03-12点击数:

   三月,青春的校园,跃动起一阵“风”——“学雷锋,奉献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4年3月10日下午四点在我校成才大道与学术会堂门前,由学生会组织部与文艺部共同举办向雷锋致敬签字和宣誓活动。 

   10日下午4点左右,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积极宣传、广泛号召,吸引了一批又一批靓丽学子前来参与,大家纷纷在“校园和谐学雷锋,弘扬青春正能量”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和誓言,以表达对雷锋精神的崇敬与追随。明媚的阳光下,映照出同学们一张张笑脸,那是从内心发出的幸福与坚定的微笑,相信每一位签下姓名的同学,每一名在场的志愿者,定能在三月,在2014年,在未来,一直为“正能量”奉献!学雷锋,从三月,从这里开始。每一个人,定能签到做到! 

   签字活动结束后,信息学院学雷锋志愿者,统一着装在学术会堂门前集合,共同宣誓: 

   我自愿加入学雷锋志愿者队伍,甘心做一名不计报酬的学雷锋服务志愿者,决心尽己所能,不怕劳累,不怕辛苦,甘愿为人民服务,扶残济弱,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用雷锋精神引领全体同学言行一致、公然忘私、艰苦奋斗,激发全体同学树立坚定理想信念、胸怀爱国热情、为祖国和谐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紧握的拳头侧于脸旁,带着青春的能量大声宣誓。相信,我们一定像誓词中所说的那样,以雷锋为榜样,乐于奉献。 

 

 

 

 

(供稿:何瑾)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