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19-06-06点击数: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Examination,简称 NCRE),是经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察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能力的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为了适应知识经济和信息产业发展需要,操作和应用计算机已成为人们必须掌握的一种基本技能。

 

报名方式及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20196148:00201962017:00;考试时间:2019921日至23日左右。

2.报名及缴费方式: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考生可登录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门户网站,点击网上报名栏目,进入“2019年下半年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入口;或者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点击网页上的“2019年下半年陕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入口。在规定时间内根据流程提示完成网上注册、报名和缴费。

3.在考点选择时,选择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4.在校学生原则上应在本校考点报名,本校无考点和非在校考生可选择邻近考点报名。

5.考生不得在同次考试(包括省外考点)中重复报考同一科目,重复报考者按违规处理。

6.考生须确保姓名、身份证号、照片(证件照)、级别(含语言或类别)等信息准确无误,缴费即视为确认报考信息准确,不可修改。考生照片必须符合要求,建议使用证件照。

7.考生在填写地址时,格式为“XX 学校 XX 学院 XX ,例如:陕西工院信息学院网络 1701 班。

       询电话:1302642179533175194                                     咨询地址:陕西工院精艺楼5013

       报名咨询QQ1791984162                                                 报名咨询QQ2784690763 




版权所有: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029-33152048